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闽加快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 建信息管理基础平台

www.ijjnews.com 来源:福州日报 2016-03-29 11:12我来说两句
  

《福建省“十三五”国土资源开发利用专项规划》(简称《规划》)日前出台,提出加快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实现登记机构、登记簿册、登记依据和信息平台“四统一”,建设不动产信息管理基础平台,逐步构建土地、房屋、林权、海域等统一登记信息,形成互联共享的信息平台框架。

  记者从省政府获悉,《福建省“十三五”国土资源开发利用专项规划》(简称《规划》)日前出台,提出加快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实现登记机构、登记簿册、登记依据和信息平台“四统一”,建设不动产信息管理基础平台,逐步构建土地、房屋、林权、海域等统一登记信息,形成互联共享的信息平台框架。

  《规划》指出,“十三五”期间,我省国土资源开发利用保护管理面临新的挑战,要求耕地保护更加严格、资源保障更加有力、资源利用更加集约、测绘体系更加完善、地质服务更加有效。提出到2020年,耕地保有量不低于127.33万公顷、基本农田保持在114.00万公顷以上,确保数量不减少、质量不降低;新增建设用地总量控制在8.33万公顷以内,其中新增建设占用耕地控制在2.67万公顷以内。

标签:不动产|登记
责任编辑:吴艳妮吴艳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