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寻找晋江品质楼盘”大型报道正式启动

  

从今天起,本报楼市周刊隆重推出2016·寻找晋江品质楼盘大型系列报道,寻找晋江近几年涌现出的品质楼盘,旨在促进房地产企业进一步树立精品意识、引导购房者理性消费、提升房地产业发展水平。

       优质楼盘为城市之美添光彩

  去年12月20日至21日,中央城市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随后,福建和泉州先后召开城市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重点任务。

  城市是各类要素资源和经济社会活动最集中的地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现代化,必须抓好城市这个“火车头”。

  2009年以来,晋江提出“产业提升、城建提速”发展策略,策划实施16个片区改造工程、两大体系及一大批城建项目,大规模、组团式推进城市更新改造。经过近几年的努力,全市城市框架不断拉开,空间布局逐步优化,人居环境持续改善,城市功能日趋完善,城市支撑辐射带动作用逐步显现。

  在城市建设中,地产开发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随着晋江城市建设的不断深入,不少品质楼盘涌现,在为市民提供多样化产品的同时,也在提升着晋江的城市形象。

  从今天起,本报楼市周刊隆重推出2016·寻找晋江品质楼盘大型系列报道,寻找晋江近几年涌现出的品质楼盘,旨在促进房地产企业进一步树立精品意识、引导购房者理性消费、提升房地产业发展水平。

  地产大咖争相涌入改变城市形象

  去年年底,晋江土地市场又迎来一重磅消息。去年11月27日,在晋江市国土资源局举行的国有土地公开拍卖会上,中国房地产行业20强、华东最具品牌价值的房地产公司——新城控股集团(以下简称新城控股)以3.67亿元拿下位于晋江陈埭鞋都片区的P2015-7号地块,土地面积104744平方米。这也标志着这家品牌房企正式入驻晋江。

  据了解,新城控股将该地块规划为吾悦系大型城市综合体,集时尚购物中心、大型超市、3D影院、商业街、住宅等为一体。而该项目也是新城控股集团在福建打造的第一个吾悦系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

  新城控股是继万达、世茂、宝龙、龙湖、阳光城等地产之后,晋江引入的又一大咖房企。实际上,作为福建民营经济发达区域之一,晋江自启动大规模城市改造之后,吸引了众多大咖房企的目光。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不动产企业,截至2015年,万达商业已在全国开业133座万达广场、84家酒店,持有物业面积2632万平方米。晋江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2012年在海西地区开业的首家大型城市综合体,是集购物、休闲、娱乐、美食、商务为一体的首席城市中心。万达广场功能齐全而又丰富,覆盖现代都市生活的各个领域,可以最大程度地满足城市人群对商业设施及服务全方位、多元化的需求。

  晋江万达广场超大商业体量囊括万达IMAX影城、万达百货、大歌星KTV、大玩家超乐场、永辉超市、国美电器六大主力店,形成晋江最大、最全的商业业态矩阵。6家主力店就如同6块形态各异却又珠联璧合的拼图,它将城市的时尚生活元素巧妙拼合成一块充满能量的芯片,辐射出强大的聚合力。晋江万达广场的引入,不仅丰富了梅岭片区的配套,更改变晋江商业格局,提升了整体的商业水平。

  被誉为“豪宅教父”的世茂集团,在晋江打造了世茂·御龙湾项目。作为世茂集团福建的战略大盘,也是截至目前世茂在晋江投资最大、规模最大、业态最全的战略级项目,世茂·御龙湾总开发体量226万平方米,成为晋江最大的城市运营综合体。该项目是目前晋江唯一一个依湖而建的超高层与别墅相结合的建筑群,同时最高143米的高度也将问鼎晋江第一高住宅楼,整个项目必然成为晋江市新的地标。世茂·御龙湾自2011年7月23日首次开盘便销冠大泉州,2012年更是以43亿稳居福建头名,2013年再次36亿销冠福建,2014年20亿销冠大泉州,至今总销超120亿。

  业界人士表示,越来越多的外来房企扎堆晋江,他们带来的全新开发理念,在改写城市版图的同时,也改变着晋江人的生活方式。这样的发展模式,持续为晋江的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本土房企不断推陈出新助力城市建设

  在城市建设当中,晋江吸引了大批的大咖房企进驻,给本土房企带来不少的压力。但与此同时,也给本土房企提供了快速发展的契机。

  作为晋江本土的开发商,百宏地产成立于2001年,2002年进入晋江市场,开始从事房地产项目的投资和开发业务,到现在已经走过十多个年头。百宏地产已在大泉州(晋江、石狮、惠安、南安、德化、安溪)等地开发了近40个处于不同阶段的高端发展项目,其中在晋江打造了包括百宏御璟天下、百宏瑞璟香榭花都、百宏香榭丽璟、百宏雅苑、百宏华尔街、百宏福璟花园、百捷中央公园、百信御江帝景等多个项目。

  2011年2月,百宏地产拿下位于梅岭片区、晋江万达广场旁边的一幅商住地块,此后开发了百宏御璟天下项目。据了解,百宏御璟天下项目拥有100亩的大中庭、6万平方米的御广场、260米超大栋距、260米的宫廷景观中轴、晋江首创的室外SPA豪华按摩泳池、首创阳光下沉式会所等,打造梅岭片区又一标杆项目。

  “作为深耕本土多年的房产企业,百宏地产从本土人民的需求出发,对产品品质不懈追求,从地段品质到建筑品质再到小区品质,都对照高标准进行自我要求。”百宏地产负责人表示。

  浔兴地产是深耕晋江的另一家本土房企,至今已迈过11个年头。目前,浔兴地产在晋江打造的房地产精品案例包括浔兴奥林春天、浔兴翰林春天及八仙山格林春天(由晋江市总商会投资)等。

  在晋江,浔兴地产将“春天系”住宅逐渐打造成为一张晋江名片,并渐渐形成了晋江新城市人居品质标准的代表。

  在城市建设过程中,不少本土开发商抓住了机遇,从本土人民的需求出发,对产品品质不懈追求,不断引进先进的建筑、景观规划理念,丰富品牌的精神内涵。

  本土房企迅速崛起,和外来房企一起,共同助力晋江城市建设。

  树立精品意识提升发展水平

  深耕晋江的本土房地产开发商的兴起和外来大咖房企的入驻,见证和参与了晋江城市进程最重要的发展之路。可以说,这座城市的发展,一半来源于历史积淀,一半来源于不断付出的城市拓展者。这些为城市发展进程作出贡献的房地产企业,为这座城市留下了一个个经典作品。一个个地标楼盘、人居示范社区及富有投资价值的商业地产等,遍布城市的各个角落。开发商在城市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的同时,也不断影响着城市原有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

  从今天起,本报隆重推出2016·寻找晋江品质楼盘大型系列报道。通过采访开发商负责人、专家学者、业主和市民等,展示这些品质楼盘。通过一个个地标楼盘的精彩亮相,充分展示晋江城市建设工作的举措及成效,展示晋江城市建设的新风貌,见证晋江城市建设不断向前。

  同时,通过此次大型系列报道,旨在促进房地产企业进一步树立精品意识、引导购房者理性消费、提升晋江房地产业发展水平。

(记者_陈青松)

标签:晋江|品质|楼盘
责任编辑:吴艳妮吴艳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