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沈阳大学生购房“零首付”实施条例尚未确定

www.ijjnews.com 来源:新华房产 2016-03-02 07:46我来说两句
  

3.1日,沈阳市政府下发《沈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下面简称《意见》)。包括对个人购买住房市区两级给予奖励政策;公积金最高贷90万;土地供应减半;降低二手住房交易税费;鼓励农民进城买房居住等22项房产新政,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其中包括支持高校、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新毕业生购房引起关注。根据《意见》显示,对毕业未超过5年的高校、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在沈购买商品房的,给予住房公积金政策支持,公积金连续缴存时限由6个月降为3个月,首付比例实行“零首付”政策,最高贷款额度为单方60万元、双方80万元。对高校、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购买商品房的,给予每平方米200元的奖励政策。同时,对高校、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新毕业生购房的,给予契税全额补贴政策。

但是“大学生可零首付买房”具体实施条例,沈阳市政府于昨晚发布官微表示:首付比例实行“零首付”政策”还处于前期调研论证阶段,暂不具备出台条件。

沈阳大学生购房“零首付”实施条例尚未确定

标签:购房|零首付|政策
责任编辑:吴艳妮吴艳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