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房 > 楼盘推荐 >正文

晋江中航城: 104㎡创新复式 开年火热加推

  

  晋江新闻网讯 从春节前的年货集市、新春庙会到春节期间不打烊,晋江中航城营销中心现场到访人潮一波接着一波,热闹非凡,与晋江市民共度一个富有“中航味”的春节。

  猴礼贺新禧,中航更为晋江准备了一道开年盛宴,104平方米创新复式荣耀加推,邻里节狂欢开幕,更有三重新政红利,助力置业中航城。

  猴年开春,中航城为晋江准备了一份超级大利是——104平方米创新复式加推,最“双爽”的全龄实用户型,双层空间、双主卧、双阳台、双景观、双厅双卫,六大全新复式生活礼包。

  据了解,104平方米复式空间,上下双层,楼下方方正正,楼上长长美美,空间相对独立、功能分区明确,互不打扰,让老人、小孩居住更舒适。四房空间适用三代居或二孩家庭,满足晋江大家庭“十年不换房”居住梦想。

  在春节的尾巴,迎来象征团圆的元宵节,中航城以“里想家”之名,举办首届“邻里节”,相邀业主与家人、邻里狂欢共度佳节。在这场团圆盛宴里,中航城准备了赏花灯、猜灯谜、制花灯、执花扇等妙趣横生的精彩活动,更有全家福拍摄,定格一家人乐融融。

  另据了解,猴年头条,购房福利来袭,三大新政红利助力晋江人置业中航城。(1)商业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比例由25%降低到20%;(2)2月1日起,异地缴存住房公积金职工,可向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3)在第一季度期间购买普通住宅(除别墅外)最高可享总房款2.5%的政府财政补贴。

标签:晋江|中航城|复式
责任编辑:吴艳妮吴艳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