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标准普尔下调万达商业地产信用评级

www.ijjnews.com 来源:日本经济新闻 2016-02-05 09:22我来说两句
  

据《日本经济新闻》2月4日报道,美国调查公司标准普尔(S&P)当地时间3日将在香港上市的大连万达商业地产的长期信用评级下调一个等级,从“BBB+”降至“BBB”。理由为万达海外收购等负担加重,并且房地产销售情况预计将陷入低迷。万达商业地产预期2016年的不动产销售额将比2015年减少40%,标准普尔十分重视这一消息,认为万达向商业设施收租等服务业的业务转型充满不确定性。

万达商业地产的母公司、非上市企业大连万达集团决定斥资35亿美元收购美国传奇影业,正在加速推进海外投资。2月2日晚,万达集团宣布已获得美国商务部的批准,预计将于近期完成收购。

由于万达商业地产在海外投资扩大,2015年6月底的海外债务增至79亿元,同比大幅增长82%。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1月接受采访时表示,“外界说万达就知道买买买,那我们就继续买”。明确表示将继续积极实行并购。

标签:万达|地产|信用
责任编辑:吴艳妮吴艳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