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泉州房产成交价信息 >正文

住宅成交195套 环比上升9.55%

  

  1月18日-1月24日,晋江商品房共成交309套,成交面积36034.36平方米。其中,住宅成交195套,办公成交41套,商业成交5套,其他成交68套。晋江中航城以成交20套,成交面积2260.11平方米夺得本周双榜销冠。

  其中,住宅成交套数较上周增加17套,环比上升9.55%;成交面积23553.03平方米,较上周增加2883.39平方米,环比上升13.95%。其中池店镇成交75套,占住宅总成交38%,位居第一;梅岭街道成交59套,占住宅总成交30%,位居第二;陈埭镇成交15套,占住宅总成交的8%,位居第三。

  从成交套数看,晋江中航城以成交20套位居第一位,百捷中央公园·名门成交19套位居第二,百宏·御璟天下成交17套位居第三;按成交面积来看,晋江中航城、百捷中央公园·名门、百宏·御璟天下分别位居前三。

  从住宅面积区间成交详情来看,120-144平方米面积段成交52套,占成交榜第一;100-120平方米户型均成交38套,位居第二;90-100平方米户型成交27套,并列第三。

标签:住宅|成交
责任编辑:吴艳妮吴艳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