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公安部关注金融房产隐患

www.ijjnews.com 来源:法制日报 2016-01-25 09:25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1月23日至24日召开的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上了解到,公安部将密切关注金融股市、非法集资、涉众欺诈、劳资纠纷等方面可能出现的不稳定因素,密切关注房地产、产能过剩行业可能带来的系统性风险,密切关注处置“僵尸企业”可能引发的不安定事端,提高对各种风险隐患的洞察感知和监测预警能力。

公安部负责人表示,针对经济金融领域犯罪多发态势,公安部将与有关部门密切配合,集中开展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严密防范、严厉打击证券期货、地下钱庄、金融诈骗等犯罪活动,坚决维护资本市场秩序和金融管理秩序。

(记者刘子阳)

标签:公安|房产|隐患
责任编辑:吴艳妮吴艳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