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厦门今年首批保障房今日摇号 392户申请户参加

www.ijjnews.com 来源:海西晨报 2015-11-10 17:40我来说两句
  

  今天,厦门今年首批保障房就要开始摇号了。记者从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了解到,本次摇号将由成功通过意向登记的392户申请户参加。本次摇号将确定这些申请户的选房顺序号和批次受理范围。

  数据显示,进行了意向登记的392户中,岛内229户,岛外163户。

  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提醒,首批意向登记成功的市民,摇号时间为今天上午9时30分,摇号地点在建设大厦三楼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大厅。经摇号后,取得保障性租赁房轮候资格的申请家庭,就可以根据摇号确定的顺序号办理选房手续。申请受理时间为11月12日至18日。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本批岛内房源仅向岛内居民开放申请,岛外房源面向全市符合条件的申请家庭。

  另外,今年第二批保障性租赁房意向登记时间为11月25日 至12月 22日 ,提 供房 源约 2000套,均为岛外房源。第一批没有分配到房源的市民,可参加第二批意向登记。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今后,保障性租赁房都将实行按批次轮候分配制度。已进行意向登记的申请家庭顺序号通过摇号产生,仅在本批次有效,不能跨批次使用。

  (记者 曾昊然)

标签:保障房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