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泉州房产成交价信息 >正文

晋江5.11-5.17周报 SM安泰世界城获双榜销冠

www.ijjnews.com 来源:新浪乐居泉州 2015-05-22 17:25我来说两句
  

  5月11日-5月17日晋江商品房成交426套,成交面积47216.25平方米。其中,住宅成交338套,办公成交5套,商业成交9套,其他成交74套。SM安泰世界城以成交123套,成交面积12252.94平米,夺得本周双榜冠军。

  5月11日-5月17日晋江住宅成交338套,较上周增加16套,环比上涨4.97%;成交面积39430.79平米,较上周增加519.9平米,环比上涨1.34%。其中罗山街道成交184套,占住宅总成交的52%,位居第一;梅岭街道成交56套,占住宅总成交的26%,位居第二;池店镇成交49套,占住宅总成交的6%,位居第三。

  5月11日-5月17日晋江项目成交情况为:SM安泰世界城成交123套,位居套数成交榜第一位;华泰国际新城成交60套,位居第二;中骏四季花城成交28套,名列第三。按从交面积来看,SM安泰世界城、华泰国际新城、中骏四季花城分别位居前三。

  从住宅面积区间成交详情来看,本周成交户型仍以改善为主,120-144平面积段成交132套,占成交榜第一;小于60平户型成交51套,名列第二;100-120平户型成交41套,名列第三。

  (数据来源:晋江市规划建设房地产信息网)

标签:晋江|楼市|周报
责任编辑:郭婧婧郭婧婧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