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置业参谋 > 物业管理 >正文

昌胜物业:打造晋江本土最优质物业

  

  企业名片:泉州市昌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注册资金300万元,目前承接各类物业服务总建筑面积超过150万平方米,不仅是一家专业的物业管理企业,更是晋江目前唯一一家取得国家物业管理二级资质的本土物业企业。昌胜物业目前在晋江承接服务的项目有文景花园、桂林小区及部分企业厂房等。

  晋江新闻网10月31日讯  从深耕中低端小区物业到专注中高端小区物业,并涉足企业厂房、单位等物业服务,经过近十年的发展,晋江本土物业企业———昌胜物业不仅逐渐得到市场的认可,也开始引起晋江物业同行的关注,并走在了前列。

  日前,昌胜物业顺利通过国家物业管理二级资质考核,成为晋江首家取得国家物业管理二级资质的本土物业企业。那么,昌胜物业如今的企业规模如何?管理服务又有何亮点?记者在走访该企业的办公地点后,又采访了该企业总经理张昌典。

  品质部、财务部、工程部、客服部……在昌胜物业公司,记者注意到,相比以往“前台+保安保洁”的简单物业服务模式,如今的昌胜已经开始走向规范化企业管理。

  “公司现有员工200多人,其中物业管理市场专家1人,物业管理师3人,专业技术人员30多人,管理人员80%取得了物业管理岗位证书。”张昌典笑着介绍,除了培养壮大一支优秀的物业管理服务人才队伍,公司近年来还全面导入ISO质量管理体系,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现代管理制度。

  据了解,虽然目前昌胜物业在晋江管理服务的项目不多,但该企业在泉州其他地区如南安、安溪等地承接服务了不少较为大型的物业项目,并都取得了项目业主及小区业主的认可。

  张昌典告诉记者,作为晋江本土物业企业,他们一直把如何做精服务,进而赢得认可,把企业打造成晋江一流的物业品牌作为追求的目标。借企业资质升级为国家二级物业之机,结合多年的物业管理服务经验,公司目前正积极探索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体系,并着手实施。

  “新的物业管理体系将借助网络平台,采用类似‘网格化’的管理模式,通过及时管理监督,促进一线员工服务质量的提升,为业主提供更多的便利,进而打造更加优质的物业服务。”张昌典表示,此外,公司还会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定期举办专业技能培训。相信在新的管理服务体系下,企业今后将会走向更规范的管理,为业主提供的服务也会更加细致。(记者_赖自煌)

标签:物业|本土|管理
责任编辑:郭婧婧郭婧婧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