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龙湖地产5月销售金额30.7亿

www.ijjnews.com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2014-06-11 11:17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讯6月10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号:960)公布,5月单月实现合同销售额30.7亿元,销售面积达24.6万平方米。首五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56.8亿元,合同销售面积139.2万平方米。

  据介绍,5月龙湖在苏州、济南两个2013年新进城市的首个项目,均迎来首次开盘。在售项目北京龙湖双珑原著推出208平米“平墅”产品,截止到5月底,项目总体销售额已经达28.75亿元。

  此外,龙湖仍坚决执行“去存货”策略。杭州龙湖在无新产品推出的情况下,通过灵活的销售策略,实现销售金额近4亿元。龙湖·春江彼岸5月实现认购金额1.6亿元。

  龙湖表示,在市场波动的情况下,集团仍将坚持打造高性价比的产品,并通过灵活的销售策略,为稳健的销售提供保障。

标签:30.7|销售策略|平方米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