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 民生 政务公告 便民 街镇 产经 金融 汽车 婚嫁 房产 租赁 家居 教育 人才 旅游 情感 文化 文明 计生 司法

晋江房产网

房产资讯活动推荐楼盘推荐
视频看房微博互动晋江房价
物业管理
置业参谋
二手房资讯
出租出售求租求购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房产频道>>房产资讯 >>正文

海外房产首次试水沈阳房交会遇冷

www.ijjnews.com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4-21 11:02我来说两句
  

  在中国楼市趋于降温之际,辽宁省沈阳市首场大型房交会热络依然,地处沈城近郊的展馆人头攒动,几乎天天爆满。然而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首次参展的海外房产,不仅销售寥寥,展商竟提前一天撤展。

  为期4天的2014沈阳春季房交会20日落下帷幕,美国、澳大利亚等海外房地产商的首次“试水”经历难言满意。

  与音响“震天”、靓模惹眼的大多数中国房产展位相比,此次房交会上的海外房产展位要低调不少。负责海外展区代理工作的东北海外置业总会代表张茜竹说,海外地产此次主要以推广为主,因此租赁的展区面积并不大。

  不过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在布展上节省花销的海外地产商们,却在宣传资料上下足了功夫。“55万元人民币买套湖景房到美国去猫冬”、“20万元人民币做美国房东”等朗朗上口的广告语,让观展民众记忆深刻;而房产优势比较、地理人文环境等相关中英双语资料更是一应俱全。

  即便如此,海外房产对于东北民众来说仍是“新鲜词汇”,不少领取宣传资料的观展者均不约而同地表示“只是看看”。对此,一些海外房产置业顾问认为,相比于北、上、广等中国一线城市,东北人对海外房产的需求要冷淡很多。

  记者20日再次来到沈阳房交会现场时,海外房产展位已空无一人。张茜竹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此次沈阳房交会仅推介了美国佛罗里达州,澳大利亚布里斯班、黄金海岸[最新消息价格户型点评]等少数海外房产项目,而咨询者也不如预想中多,“房交会最后一天,我们没有派[最新消息价格户型点评]工作人员过去”。

  据沈阳春季房交会组委会介绍,此次季房交会共80余个商品房项目参展,其中海外[简介最新动态]房产项目的比例不足一成。不过有业内人士分析,海外房产接连现身大连、沈阳房交会并非偶然,这说明拓展中国东北市场已成为海外地产商的共识。

标签:房交会|最新消息|澳大利亚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