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 民生 政务公告 便民 街镇 产经 金融 汽车 婚嫁 房产 租赁 家居 教育 人才 旅游 情感 文化 文明 计生 司法

晋江房产网

房产资讯活动推荐楼盘推荐
视频看房微博互动晋江房价
物业管理
置业参谋
二手房资讯
出租出售求租求购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房产频道>>置业服务 >> 物业管理 >>正文

恒利装饰:品牌升级 崭新飞跃

  

  2013年12月,泉州恒利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升级为洲建集团有限公司。对于这个有着12年历史的泉州本土老牌实力公司来说,不仅是公司一次崭新的飞跃,更是一次品牌的完美升级。“作为泉州为数不多的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的装饰企业,我们一直致力于高品质家居空间的建设,品牌升级后的公司无论是资源或者实力都大大增加。现在晋江公司紧跟集团脚步,也重新设计升级,希望给晋江人民带来更新的装修体验。”洲建集团晋江公司的黄少灿总经理表示。

  实力强大倾力打造个性化空间

  说恒利装饰就不得不说说洲建集团。洲建集团成立于2002年12月,注册资金5088万元,旗下拥有福建闽南人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泉州洲建投资有限公司、泉州柏宏家具有限公司3家子公司。洲建集团拥有国家建设部批准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等十二项资质,是泉州为数不多的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的装饰企业。洲建集团坚持以人为本,重视专业人才培养。拥有一支“高水平、优素质”的技术管理队伍。集团总部下设10多个职能部门,目前拥有管理人员600余人,其中包括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高级设计师、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造价师、注册会计师等各类专业人员;公司所承接的设计、施工项目现已遍及全国各地,所承接案例包括星级酒店、金融系统、高级会所、医院、商场、商务办公、展馆等领域。

  恒利装饰晋江公司(洲建集团)目前拥有一支强大专业设计师团队,汇集国内精英设计师,曾荣获主流媒体主办的设计大赛银奖、泉州广电(集团)首届装修文化展最具创意设计奖、“汇龙·大江盛世”杯银奖等奖项。10多年不断帮助各企业完成形象升级,打造具有国际化路线,同时融入企业自身文化的个性国际商业空间。

  新形象国际路线融入中国元素

  最近到恒利装饰的业主朋友们会发现,恒利装饰的办公区正在大兴土木。“我们把办公区重新装修升级,扩大了办公区,并新辟了多功能室,打造一个新的办公环境,同时也给客户一个新的体验。”黄少灿表示,公司进驻晋江多年,随着业务的发展,原来的办公室已不符合现在的办公规模和需求。为满足现在的品牌形象和办公需求,公司从原来的一层扩大成三层,将以一个全新的形象带给客户全新的体验。

  如今,恒利的新办公环境已初具规模。一楼的形象展式墙高端大气,二楼、三楼的办公区设计采取现代中式风格,以会所的形式代替传统的办公环境。在这里,门窗均是用线条做成方格或其他中式的传统图案,用实木雕刻成各式题材造型,打磨光滑,富有立体感。入户天花大胆采用青花瓷新型材料,接待区采用闽南风格木梁相交成各种艺术造型,层次清晰。颜色方面多运用深红色、黄色,材料多运用红木,青石板等,更加体现中式风格和谐之美。整个办公环境达成一种平衡,阴阳平衡、气场圆通,以现代元素、传统元素结合一起,打造更具有东方文化韵味和独特风格的中国文化魅力。

  另外,在三楼还特别设立了一个多功能会议室。黄少灿表示,未来,这里将成为业主学习家装知识的天地。公司将定期邀请知名设计师、建筑师为业主开设家装课堂,教授业主们家装知识,让业主从根本上了解装修,懂得装修。

标签:升级 恒利 装饰 集团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