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 民生 政务公告 便民 街镇 产经 金融 汽车 婚嫁 房产 租赁 家居 教育 人才 旅游 情感 文化 文明 计生 司法

晋江房产网

房产资讯活动推荐楼盘推荐
视频看房微博互动晋江房价
物业管理
置业参谋
二手房资讯
出租出售求租求购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房产频道>>置业服务 >> 物业管理 >>正文

三星装饰:业主的信任是源源不断的动力

  

  进入晋江市场五年时间,三星装饰已在晋江家装界拥有了一批忠实的“粉丝”,他们口口相传,将三星的好品质不断传播出去。“老业主有了新房子要装修不仅会来找我们,还会不断地介绍朋友来,这种信任让我们感动,也让我们更加有动力。”晋江三星装饰的经理邓小宁表示。

  像朋友一样实在的

  家装公司

  实惠、实在、可靠———这是多数让三星装修的业主们的共同感受。在记者的生活圈中,有许多人都是三星的客户,随机采访一遍下来,听到的都是“三星,像朋友一样,很实在”。

  因为实在,因为亲切可靠,许多三星的客户成了回头客。虽然进入晋江市场的时间不过五年,但是,三星装饰已聚拢了一大堆“粉丝”,他们不仅成为回头客,更成为三星品牌的传播者,不断地为三星介绍新的客户。源于客户的信任,三星装饰在服务、施工、品质上更加地精益求精,以回报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相对知名品牌家装公司来说,三星进入晋江市场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凭借着高品质的设计和工程质量,受到众多业主和业界人士的肯定和认可,成为晋江家装界的后起之秀。如今,该公司的作品除了晋江的各大小区外,更涵盖了聚龙小镇、宝珊花园、奥林匹克花园、海景国际、千亿山庄、紫湖国际、香榭花都等泉州地区各高端楼盘。

  全程无忧管家式服务

  值得客户信任的,并不只是价格的实在,以及朋友一样的亲切。三星装饰之所以会吸引那么多的“粉丝”关注,更在于三星专注打造的精品工程。

  三星人注重打造精品工程,精品工程由精湛的工艺、熟练的施工水平、管家式的工程管理服务水平、选用环保精致材料等组成。行业领先的时尚设计,精益求精的施工水平,以及无可挑剔的贴心服务是三星精神最直接体现。

  三星集团自1991年成立以来,便一直以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设计服务为理念,三星对于业主来说,是一个高效贴心的家居装饰管家,一套理念超前的家居解决方案。

  三星人认为自己出售的不是设计,也不是材料与施工,而是一个家居装饰管家。业主得到的是从前期平面规划,到按图施工及后期配饰指导的一整套家居装饰解决方案;从帮客户验房,测量面积,沟通,出设计方案,陪客户合理选材,材料进场把关,分项验收,施工人员合理调度,竣工验收;到后期陪客户软装饰搭配和配送,整个服务流程都配有专业人员跟踪服务。如此全程无忧的管家式贴心服务是三星装饰给予业主最大的承诺。

标签:三星 装饰 信任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