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 民生 政务公告 便民 街镇 产经 金融 汽车 婚嫁 房产 租赁 家居 教育 人才 旅游 情感 文化 文明 计生 司法

晋江房产网

房产资讯活动推荐楼盘推荐
视频看房微博互动晋江房价
物业管理
置业参谋
二手房资讯
出租出售求租求购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房产频道>>房产资讯 >>正文

沪住宅11月净增24盘 老推新物业加推活跃

www.ijjnews.com 来源:上海热线 2013-11-07 10:41我来说两句
  

  根据统计,2013年11月预计开盘的住宅将达49个(公寓42个,别墅7个),环比10月住宅实际开盘54个,减少5个。另与10月17日统计的11月预计推盘25个相比,净增24盘(公寓22个,别墅2个)。

  在10月中下旬短短2周之内,24个楼盘加推。纯新盘开盘仅6个,占比四分之一。新增18个物业11月加推,“老推新”物业短期内较活跃。2013年9-10月上海楼市供应量充足,上市房源较多。相比之下,11月预计推盘总量略小于9-10月黄金周期。

  分析师指出,11月推盘主要集中在“老推新”楼盘逐周加推,纯新盘入市量不及9-10月和上半年3月、6月单月总量。物业销售进入年关保量冲刺阶段,新推盘会考虑到整期住宅的去化程度。为了避免出清周期过长,纯新盘短期内大幅推盘(推盘量超500套房源)的情况很少出现。加推房源较多,少量房源多批次开盘,开发商在迎合市场节奏,减少市场房源上市量的同时力求做到旗下楼盘的精准蓄客,以形成楼盘供需两旺的市场表现。这也是下半年以来上海楼市“日光盘”频繁出现的原因之一。其次,“老推新”房源成为11月推盘主力,占比超8成。在年末阶段,“成交跑量现金为王”成为了众多楼盘的主要目标,拒绝长线而选择短线销售成为主要手段。部分“老推新”房源是否会选择11月入市?什么时机入市?还与房源的认购水平相关。目前,市场交投最热的时节已过,物业是否会选择开盘,直接决定的是房源的蓄客能力。

标签:9-10|短期内|四分之一
责任编辑:王华峰杜思思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