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 民生 政务公告 便民 街镇 产经 金融 汽车 婚嫁 房产 租赁 家居 教育 人才 旅游 情感 文化 文明 计生 司法

晋江房产网

房产资讯活动推荐楼盘推荐
视频看房微博互动晋江房价
物业管理
置业参谋
二手房资讯
出租出售求租求购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房产频道>>房产资讯 >>正文

中国房企在美地产收购创纪录

www.ijjnews.com 来源:羊城晚报 2013-07-30 08:16我来说两句
  

  羊城晚报讯记者赵燕华、实习生赖静仪报道

  刚刚在世界企业500强排名中飙升124位的绿地集团[简介最新动态],正在加速国际市场拓展,仅仅在收购西班牙两家高星级酒店后不到一个月,绿地又登陆北美,一举斩获中国房企迄今在美最大房地产收购项目。7月26日,绿地集团就收购全球前十大公共基金——加州教师退休基金持有的美国洛杉矶中心区大都会项目签署合作协议,项目总投资达10亿美元。

  据悉,此次签署的项目区位优越,连接洛杉矶金融区及会展区。项目占地面积2.56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5.32万平方米,开发业态包括酒店、办公、服务式公寓及高档住宅,项目将在合作协议签署后6-9个月内开工建设。据了解,加州教师退休基金是专门为美国加州教育机构从业人员提供退休养老、伤残等保证的基金,是世界前十大公共基金。

  今年以来,绿地海外拓展步伐迅捷。绿地韩国旅游健康城项目首批产品已于今年二季度启动销售,项目二期将于年内动工。澳大利亚悉尼“绿地中心”项目将于四季度启动改建,并于年内对外销售。同时,绿地在美国、澳大利亚、泰国、英国等地还有近十个项目在洽谈中,除美国外年内还计划将房地产开发项目落地欧洲和泰国。张玉良表示,预计绿地年内可确定的新增海外投资为100亿元人民币,累计海外项目投资将达到近200亿元人民币

标签:房企|美国|地产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