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 民生 政务公告 便民 街镇 产经 金融 汽车 婚嫁 房产 租赁 家居 教育 人才 旅游 情感 文化 文明 计生 司法

晋江房产网

房产资讯活动推荐楼盘推荐
视频看房微博互动晋江房价
物业管理
置业参谋
二手房资讯
出租出售求租求购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房产频道>>房产资讯 >>正文

25亿!世茂·御龙湾荣获泉州楼市销售冠军

  

  晋江新闻网7月26日讯 记者从世茂·御龙湾获悉,继去年以43亿元摘得泉州楼市销售冠军及福建地产单盘销售榜首之后,该项目上半年延续辉煌,以销售25亿元再次摘得泉州楼市销售冠军。

  值得关注的是,世茂引领行业变革,启动了“云服务”合伙人计划,整合多领域资源,为业主提供全面的资源服务。

  25亿荣登泉州楼市销冠

  据了解, 2012年,晋江世茂·御龙湾销售43亿元,荣登福建地产单盘销售榜榜首,全国单盘业绩排名前十;而世茂集团2012年销售额460.97亿元,是中国地产企业中增长速度最快的企业,跻身全国地产十强;福建世茂150亿在全省一骑绝尘,占据世茂地产近1/3的份额。

  辉煌延续,来自世茂·御龙湾的统计信息显示,今年1~6月,该项目签约套1306套,签约面积142426.08平方米,销售金额25亿元,成为泉州乃至福建备受关注的大盘。

  事实上,世茂·御龙湾的热销并非偶然。2013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该项目成为世茂集团最早开盘的一个项目,新一批房源正式推出,当日实现销售逾10亿元,成为2013年集团攀升业绩新高的“开门红”,也成为国内首个10亿楼盘。

  此后,世茂·御龙湾又先后推出三期“满堂红”楼王天玺大平层、“纳米魔幻城”独立街铺及大泉州第一个精装定制别墅“上河图”,受到众多晋江仕绅的追捧,持续热销。

  整合资源

  为业主提供全面服务

  不久前,世茂在上海启动“云服务”合伙人计划,宣布将发端于IT产业的最新“云服务”模式引入地产领域,联合教育资源、健康维护、高端酒店、设计定制、消费休闲等多个领域合作伙伴,共同启动世茂“云服务”计划,并宣布将继续跨界整合多领域资源,邀约不同行业企业成为世茂合伙人,为世茂业主提供全面的资源服务。

  在晋江世茂·御龙湾,“云服务”将带给业主更多的便利。例如,世茂与东软熙康成立合资公司世茂熙康,在世茂健康社区推行全面健康服务,可以为每位业主定制个人健康维护方案,实时监测每天的生命体征情况,通过熙康益体机发送至健康云平台,将业主每日的身体情况记录在册,及时从饮食、运动等方面给出健康建议,对必须就诊的业主,世茂熙康体现专业医疗的服务优势,可为业主在公立医院预约专家就诊,实施贴身服务。

  尤其引人关注的是,在最近热销的“上河图”高端定制别墅中,世茂引入“云服务”,整合全球优秀设计师,为世茂业主提供最具个性化的定制设计方案。在为业主服务的设计团队中,包括美国设计师John Nelson、英国设计师Matthew Lemar和中国台湾设计师史南桥、知名香港设计师陈建中等业界精英。(记者_陈青松)

标签:世茂·御龙湾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