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活动推荐 >正文

《印象晋江·城市标志楼盘》投票指南

  
《印象晋江·城市标志楼盘》投票指南

     方式一:短信投票

  投票时间:即日起至12月19日12:00

  投票细则:1.读者编辑短信“9606#楼盘编号#楼盘编号#……”发送至10657305760(限福建省内移动手机用户,投票期间每个手机号限选10次),或发送至15880929606(不限手机用户),每个候选项目编号前用“#”号隔开;2.本次投票为多选项,每条短信投票不限选项;3.短信发送相关资费由网络运营商收取。

  方式二:微信投票

  投票时间:即日起至12月19日12:00

  投票细则:1.读者编辑微信“9606#楼盘编号#楼盘编号#……”发送至微信号wuwanzhi99,每个候选项目编号前用“#”号隔开;2.本次投票为多选项,每条微信投票不限选项,每个微信号限投1次;3.微信投票仅计流量,具体流量费用由网络运营商收取。

  方式三:报纸投票

  投票时间:即日起至12月18日18:00

  投票细则:1.请剪下报纸上的读者互动投票表,并在您认为值得推荐的城市标志楼盘后的评选栏中打“√”,不限选项;2.请将选票剪下装入信封,并在信封上注明《印象晋江·城市标志楼盘》读者投票表,然后寄至:晋江青阳迎宾路计生局812室(晋江经济报《印象晋江·城市标志楼盘》策划小组办公室);3.选票复印无效,选票上请完整填写您的个人资料,特别是电话联系方式,以供选票核实。4.为方便统计,报纸投票方式时限比其他投票方式短,限于12月18日前寄出的选票有效(以寄出邮戳为准),请广大忠实读者见谅并尽早寄出。

  以上投票方式解释权归晋江经济报社所有,如有疑惑,请拨打15880929606进行咨询。评选结果将公布于晋江经济报《印象晋江·城市标志楼盘》特刊。

  

 

标签:
责任编辑:庄明钦庄明钦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