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 民生 政务公告 便民 街镇 产经 金融 汽车 婚嫁 房产 租赁 家居 教育 人才 旅游 情感 文化 文明 计生 司法

晋江房产网

房产资讯活动推荐楼盘推荐
视频看房微博互动晋江房价
物业管理
置业参谋
二手房资讯
出租出售求租求购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房产频道>>房产资讯 >>正文

招商卡达凯斯二期30日开放 海景房总价40万起

www.ijjnews.com 来源:新浪网 2012-04-26 17:19我来说两句
  

 

招商卡达凯斯效果图

 

430,位于厦门湾南岸的招商卡达凯斯现场售楼处开放,二期米拉公寓C区即将开启,据悉,展示区户型在42-78平米之间,总价40万起,建筑类型为精装海景洋房式酒店式公寓,不限购不限贷。

 

  售楼处开放当天现场准备了西班牙美食体验,来宾可一边欣赏热情明快的西班牙名曲,感受浓浓的地中海风情;一边享受风味绝佳的异域美食,收获不可思议的惊喜。

 

  厦门湾南岸 被阳光眷顾的地方

 

  28公里海岸线,8米以下深水岸线长达13公里,可规划建设万吨级以上泊位33个;与厦门岛一湾相隔,地处上海、高雄、香港三大港口之间,发展为国际货物中转港条件充足;与台湾隔海相望,上千万的台胞祖籍在漳州,这里具备建设对台“三通”口岸的优势;年平均气温20.87℃,风景秀丽,这就是厦门湾南岸。

 

  厦门湾南岸,一个被阳光眷顾的地方,延绵不尽的山海风光,生活在此,闲看庭前花开花落,静听潮起潮落,抒写诗意人生。

 

  招商卡达凯斯 西班牙风情度假天堂

 

  随着2012年厦漳泉同城化进入实际操作阶段,厦门湾南岸更将被着重打造成为厦门的岛外第五区。在厦漳大桥完工,2015年城际轨道建成,海底隧道启动建设的大趋势下,“湾南”的价值正在被重塑,区域未来发展潜力无穷。

 

  招商卡达凯斯以西班牙最美小镇“卡达凯斯”命名,肩负造城使命的招商团队历时数年精心酝酿,多次远渡重洋造访卡达凯斯,将西班牙独具特色的人文风情、建筑特色、生活理念融入到开发建设中。

 

  以80万余平米的超大盘级别,1.5的超低容积率舒适布局,白墙红瓦,打造出了西班牙最美小镇的独特风格和艺术气息,招商地产致力于将卡达凯斯打造成为厦门奉献的最纯正的作品。在艺术的召唤下,招商·卡达凯斯令人犹如置身西班牙小镇风情的度假天堂。

 

  项目位于厦门湾南岸南炮台旁,东临一线厦门湾海域,北靠南炮台公园,未来的厦漳海底隧道入口处,与厦门岛隔海相望,拥有2公里私家海岸线,稀缺的强势海景资源。项目以西班牙知名小镇”卡达凯斯“命名,将西班牙独具特色的人文风情、建筑特色、生活理念融入到开发建设中。以80万平米的超级大盘级别,1.5的超低容积率舒适布局,铸就厦门湾南岸的海上传奇。项目规划有海景别墅、海景洋房、瞰海高层产品,配有五星级度假酒店、滨海会所、婚礼教堂、滨海风情商业街、游艇码头等私享配套。目前在售一期临海别墅尾盘,45-78平米海景洋房式酒店式公寓即将推出。咨询电话:400-886-1872

 

  项目名称:招商卡达凯斯

  开 商:漳州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

  楼盘地址:招商局漳州开发区东部南炮台旁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编辑:枫琳]

 

标签:厦门|招商|卡达凯斯|海景房|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超级管理员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