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 民生 政务公告 便民 街镇 产经 金融 汽车 婚嫁 房产 租赁 家居 教育 人才 旅游 情感 文化 文明 计生 司法

晋江房产网

房产资讯活动推荐楼盘推荐
视频看房微博互动晋江房价
物业管理
置业参谋
二手房资讯
出租出售求租求购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房产频道>>房产资讯 >>正文

建发半山御景二期观澜毛坯房均价24000元每平

www.ijjnews.com 来源:新浪网 2012-04-23 16:22我来说两句
  

 

半山御景效果图

 

位于仙岳路与侨岳路交汇处仙岳山南麓的半山御景一期精装房源所剩不多,均价28000元每平。二期观澜为毛坯房,均价24000元每平,目前已去化过半。此外,项目仅88席的50-100平商铺即将开盘,品牌幼儿园也同步租售。

 

  位于枋湖西路与金湖路交叉口的营销中心已于422日开放半山御景精装样板房,户型为约166平的三房两厅两卫及约184平的四房两厅两卫。

 

【项目链接】

 

  建发半山御景总建筑面积13.5万平方米,定位为仙岳山南麓大型高档社区,系政府规划的西郭宜居新型综合城区的领航项目,兼得自然与城市醇熟配套。遵循“以人为本、因地制宜”的山地高尚社区设计理念,锻造厦门首席山地公园名宅。

 

  项目为仙岳山南麓大型高档社区,位于仙岳山南麓,系政府规划的西郭宜居新型综合城区的领航项目,兼得自然与城市醇熟配套。遵循“以人为本、因地制宜”的山地高尚社区设计理念,锻造厦门首席山地公园名宅。

 

  项目名称:半山御景

  物业类别:普通住宅

  开 商:建发房产

  项目地址:仙岳路与侨岳路交汇处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编辑:枫琳]

 

标签:建发半山御景|毛坯房|均价|样板房|精装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超级管理员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