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 民生 政务公告 便民 街镇 产经 金融 汽车 婚嫁 房产 租赁 家居 教育 人才 旅游 情感 文化 文明 计生 司法

晋江房产网

房产资讯活动推荐楼盘推荐
视频看房微博互动晋江房价
物业管理
置业参谋
二手房资讯
出租出售求租求购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房产频道>>房产资讯 >>正文

石狮湖光安置小区月底开建 共907套房源

  

昨天,记者从市有关部门获悉,我市首个市级拆迁安置小区——湖光小区已于上周末完成开发权益拍卖,即将在本月底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将建设高品质住房共907套,主要用于安置石狮新一轮大规模城市建设中的住房拆迁户。

    据市住房与城乡规划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湖光小区建设采取的是代建制,其建设方式与市经适房(宝源小区)二期相同。项目业主为市政府出资成立的石狮市宝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开发权益经公开拍卖,最终由三明华晖房地产开发公司获得项目开发权益。根据拍卖合同约定,参加竞拍企业须与一家国有或国有控股的一级施工企业签订有工程承包意向协议书,三明华晖的合作企业是省一建,这也意味着湖光小区建设施工企业为省一建。

    石狮新一轮大规模城市建设正在加快推进,作为配套的首个拆迁安置小区——湖光小区的建设也必须快马加鞭同步赶上。鉴于工期时间紧迫,昨日,宝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已约请拍卖中标企业和施工企业商谈,要求即日起建设施工围墙,本月底按此前已编制完成的规划图和施工图纸,正式启动项目建设。

    湖光小区用地位于龟湖公园北门对面香江路一侧,总占地面积76.2亩,将建设1018层建筑,分大、中、小户型,共907套住房。根据拍卖合同,湖光小区建设总投资约5亿元,须在三年内建设完工,并由市政府回购交付使用。

 

[编辑:朱婧]

 

标签:石狮|安置房|湖光小区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超级管理员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