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警保联动 共筑反诈“心防堤坝”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4-01-12 15:00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宣传110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等方面的作用,1月9日,三明市公安局以“砥砺奋进110,一心为民保安宁”为主题,在三明市万达广场举办全国第38个“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平安产险三明中支、平安寿险三明中支、平安养老三明中支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平安志愿者们与民警们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各类禁毒、反诈等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深入宣传了“如何正确拨打110电话报警”“在紧急环境下正确使用不同方式报警”等知识,并结合真实案例,积极讲解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防毒禁毒等常识,与现场群众零距离交流互动,面对面答疑解惑。活动现场热烈,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平安产险三明中支将持续与公安民警联动,深入开展各类反诈活动,积极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识诈、防诈、反诈的意识和能力,共筑防骗“心堤”,为构建平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陈晶晶)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