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积极助力交通领域事故隐患排查整治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3-12-25 17:45我来说两句
  

  12月20日,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龙岩监管分局、龙岩市交通运输局、龙岩市应急局、龙岩市保险行业协会指导,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龙岩中心支公司主办的 “发挥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功能作用 助力交通领域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培训交流会在龙岩市交通运输局召开。

  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福建省应急管理厅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福建监管局关于充分发挥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功能作用助力全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六条措施的通知》精神,全力推进交通领域事故隐患排查整治。

  会议邀请龙岩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三届专家组专家曾招贞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实施办法》和《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事故预防技术服务规范》的政策宣讲,并介绍分析了物流企业事故预防服务主要开展方向和外部监管主要检查的风险点。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团体事业群团体财意健险部风控组组长曾思游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安责险国家政策及产品功能,安责险事故预防服务在企业安全生产中起到的作用;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团体政保部客户经理聂守杰作了平安事故预防服务体系介绍。会上专家老师们还跟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为与会人员答疑解惑。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