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优质服务 获赠锦旗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3-11-27 17:53我来说两句
  

  以客户为中心,全力提供满意服务。近日,平安产险漳州、泉州中心支公司理赔员以实际行动扎实践行平安承诺,获客户锦旗点赞。

  11月14日,福建紫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曾女士将一面写有“快速理赔显诚信 平安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至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对客服理赔部理赔员叶静艳致以诚挚感谢。今年9月27日,该公司一名员工在工作中不慎烫伤左手,入院治疗。叶静艳接报案后,第一时间赶往漳州市909医院探视,在伤者住院期间保持不间断关怀,同时出院后第一时间协助收集医疗材料,并快速结案赔付。平安产险理赔员的高效及专业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11月15日上午,车主肖先生专程登门,向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理赔员阮晨武赠送锦旗。此前,肖先生驾车行经江西抚州市时不慎出险,车体严重受损。其后,车辆拖回泉州维修,拆解后发现内部损失严重,考虑车辆受损严重,修复金额高,理赔员阮晨武第一时间协调公司与客户,最终以全损方案进行快速赔付。“平安人办事认真效率高,服务热情素质好!”优质的理赔服务给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象。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全体理赔人员将始终坚持“不惜赔、不滥赔”的工作原则,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持续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理赔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保险承诺,以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

  (程丽萍、许静远)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