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暖心高效 服务获赞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3-11-24 18:36我来说两句
  

  “你们平安这个科技很先进呀!退款真快,工作人员还很热心!”

  这是来自平安客户戴先生对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服务的肯定。

  11月13日,戴先生因家中有一部车辆报废需要前往门店批改退保,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长泰营销服务部柜面人员王萃玲热情接待,核实客户身份后,立即办理。客户从短信签名确认退保,到保费退款到账,全流程不到10分钟。戴先生非常惊讶同时又很开心的说:“我以为退保时,你们会故意为难我不让我退,没想到处理速度这么快,我人还没出门店,钱都到了”。

  “只要客户的要求合理,我们都会高效响应,全力满足。”王萃玲笑着回复戴先生,同时还细心向客户介绍了平安线上门店预约处理功能,表示后续可以直接通过短信签名、人脸识别就能完成远程操作,足不出户就能办理业务。临近用餐时间,王萃玲还根据戴先生的需求热心向其推荐周边美食点。平安工作人员专业细致的服务,给戴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买了新车,我还来找平安!”

  以客为尊,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更贯穿每一处细节。平安产险人牢记“专业 让生活更简单”的服务理念,致力为客户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满意服务。

  (程丽萍  文/图)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