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文明交通,幸“盔”有你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3-11-22 17:57我来说两句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涉及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漳州市平和县交警大队开展冬季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11月18日,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平和营销服务部组织志愿者开展“一盔一带”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活动中,平安志愿者们积极劝阻电动自行车乱穿马路、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不文明交通行为,演示正确佩戴安全头盔的方法,向过往行人和驾乘人员发放文明交通“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宣传册,宣讲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的目的和意义。同时,以涉及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的典型事故为例,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要深刻汲取身边事故教训,遵规守法驾驶,引导广大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主动佩戴安全头盔,树立“戴好小头盔,安全大意识”的交通理念,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守住生命安全底线!

  (漳州 孙惜丽)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