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加强金融知识宣传,守护消费者权益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3-11-21 17:14我来说两句
  

  为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基础金融知识、提示金融风险,倡导理性消费、价值投资观念,11月6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洪濑营销服务部志愿者前往南安市洪濑镇一轻广场向广场来往的群众宣传金融消费风险、反电信网络诈骗和反洗钱等相关知识。

  活动当天,平安产险志愿者在一轻广场设置摊点,通过向群众分发小礼品、宣传折页吸引群众前来,并向群众讲解不法分子利用“保本高息”进行虚假宣传诱导投资消费者购买“理财产品”、冒充公检法进行网络诈骗、租借身份证和银行卡进行洗钱犯罪的案例,提示群众应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同时警惕电信网络诈骗,保护自身权益,远离洗钱风险。

  后续,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将持续加强金融领域风险宣传力度,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为构建安全维度的金融消费环境作出更多的贡献。

  (图/文 苏凯英)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