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坚守廉洁底线 弘扬清风正气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3-05-23 18:55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廉政文化建设,营造积极正确的社会风尚,增强员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防线。5月17日,平安产险泉州市泉港支公司、惠安支公司在惠安武装暴动屿头山红色纪念公园开展主题为“坚守廉洁底线 弘扬清风正气”清廉活动。

  在屿头山红色纪念公园,大家驻足凝望战斗纪念浮雕墙、红军雕塑,共同回顾惠安武装暴动的革命斗争历史。怀着崇敬之情,大家沿路参观暴动遗址社公妈宫、红军庙,瞻仰屿头山暴动纪念碑,在追寻红色足迹中充分认识到革命道路的艰辛和曲折,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向为人民解放事业献出血肉之躯的英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活动中,大家边参观边互相交流,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们百折不挠、敢于斗争、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始终保持昂扬向上、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创新精神,继续筑牢信仰之基,常补精神之“钙”,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思廉勇进。

  (图/文 施萍琴 刘旭真)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