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拥军优属暖人心、军民鱼水情更深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3-05-17 17:46我来说两句
  

  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5月12日,平安产险水头支公司携手水头镇邦吟村村委会开展主题为“拥军优属暖人心、军民鱼水情更深”的公益活动。

  带着一声问候,怀着一份敬意,活动当天,平安产险水头支公司志愿者小分队携带牛奶、米、油等慰问物资来到水头镇邦吟村为退役困难军人送去慰问品。同时,志愿者们详细询问老一辈革命者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聆听他们军旅生活,重温红色记忆,并提醒他们日常注意防范电信网络等金融诈骗。针对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志愿者们上门到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向永不褪色的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通过此次活动,平安产险水头支公司深化军民情谊,彰显社会爱国拥军的氛围,后续平安产险水头支公司将继续积极传播社会文明正能量,传承红色基因。

  (图/文 石温娇)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