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3-05-05 18:31我来说两句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与防护能力,4月24日,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特邀福州致立消防技术中心的老师为全体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培训从消防安全的常识讲起,就遵守消防法规、日常检查要点、火灾初期扑救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同时,消防中心的王聪老师还结合全国近期发生的真实火灾案例,以视频和图片的方式进行详细的分析,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警示全体参训人员必须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严格遵守消防安全制度,加强安全监督检查,积极主动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通过此次培训,让员工充分认识到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的应急处理能力。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张丽霞)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