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以俭修身,清风润心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2-12-09 17:58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树牢清廉意识,弘扬清风正气,11月29日,平安产险泉州市水头支公司组织员工到南安四知廉政公园开展清廉建设学习活动。

  在清风长廊、廉政文化宣传栏处陈列“一钱太守”、“二不尚书”、“三汤道台”、“四知拒金”等清廉官吏典范,展现他们在处理公私问题时“苟非吾之所有,虽一毫而莫取”的境界,通过重温清官事迹,寓教于景、润物无声的形式,让员工深深感受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自我约束的重要性。

  平安产险泉州市水头支公司通过此次活动,强化员工的自我约束意识,拒绝诱惑,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形成艰苦奋斗、勤学廉政的优良作风。

  (石温娇)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