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慰问送清凉 关怀暖警心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2-08-29 18:55我来说两句
  

  力尽不知热,但惜夏日长。夏日炎炎,酷暑难耐,南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的交警们始终坚守岗位、恪尽职守。顶烈日、战高温,坚守在各条道路、路口,指挥交通,维持秩序、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

  近日,平安产险泉州市南安支公司开展“慰问送清凉,关怀暖警心”公益活动,走进南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为坚守岗位的交警送来补给物资,表达对一线交警的诚挚问候,也送去了一丝夏日的清凉和关怀,由衷感谢全体交警为广大市民出行创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一句关心的话语,一份慰问的物品,让坚守在一线岗位的交警同志备受鼓舞。而广大交警同志们这种顶烈日、战高温,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敬业精神是每个平安人都应学习和弘扬的。

  (许静远 文/图)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