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粽香佳节 情暖孤老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2-06-13 18:05我来说两句
  

  端午节,是中国传统习俗中一个追忆先祖、沟通情感的节日,也是全家团圆、和和睦睦的喜庆之日。6月2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联合泉港家园义工协会开展“粽香佳节 情暖孤老”的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孤寡、空巢老人,为他们送上平安大家庭的一份关心,一份温暖,和老人们一起共度祥和的端午节。

  活动当天,平安志愿者们为孤寡老人们送上生活物资和节日的祝福,并与他们交流沟通亲切谈心,倾听老人平时生活上遇到的困惑,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近况,并结合现有案例为老人们讲解电信网络诈骗、养老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提高金融意识。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将持续开展公益活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忘初心,回馈社会。

  (图/文 施萍琴)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