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系列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2-06-06 19:32我来说两句
  

  为严厉打击金融违法犯罪行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市场秩序和稳定,5月27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联合专业子公司积极开展“远离保险欺诈,守护幸福平安”等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平安集团泉州地区消保联席会、泉州市丰泽区南埔社区及片区派出所的大力支持。活动当天,除了积极开展“远离保险欺”的宣传外,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还积极针对反洗钱、民法典以及非法集资,特别是养老领域的相关金融领域风险防范开展相应的宣传活动,通过走进社区,走进老年人的方式,加大了防范金融金融风险的宣传力度,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后续,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仍将持续履行企业职责,做好金融领域风险防范宣传工作。

  (图/文  肖任优)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