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爱心助学筑梦想平安守护伴成长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2-04-28 19:17我来说两句
  

  爱心成就梦想,助学点燃希望。4月22日上午,南平市延平区太平中心小学的20名孩子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爱心心愿包。这些心愿包里装的是平安产险南平中支及闽北互动志愿者协会的叔叔阿姨们精心准备的书籍、文具等学习物品,给这些学习物资匮乏的孩子们,送来了“及时雨”。

  当天,在校长及志愿者们的祝福寄语中,志愿者将充满希望与温暖的心愿包亲手递给孩子们,勉励孩子们刻苦努力,奋发向上,成才报国。孩子们欢呼雀跃,纷纷敬礼回报。

  此次活动把温暖、爱心送进了孩子们的心里。星星之火,让爱传递。今后,平安产险南平中支也将持续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和担当,创造价值,回馈社会。

  (文、图/王泽珊)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