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建行晋江分行开展“劳动者港湾”党建共建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2-01-21 18:10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外延“劳动者港湾”服务,将党的温暖传递给更多户外劳动者,1月12日上午,建行晋江分行与晋江市金融局开展“劳动者港湾”党建共建活动,依托分行全辖23个“劳动者港湾”建设“红蜂驿站”,并在分行本部举办“红蜂驿站”爱心食品捐赠仪式。

  捐赠现场,晋江市金融局、中共晋江市快递行业委员会、爱乡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建行晋江分行的主要领导一同出席,市委组织部、晋江人行、晋江银保监监管组及当地8家银行相关负责人员共同见证。在市金融局主要领导简要介绍了“红蜂驿站”成立初心、覆盖情况以及本次爱乡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爱心食品情况后,爱乡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向全市38个“红蜂驿站”捐赠380箱面包,让现场的快递小哥真切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目前,建行晋江分行共在17个“劳动者港湾”处加挂“红蜂驿站”牌子,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进一步延伸“劳动者港湾”的服务功能。分行将以此次仪式为契机,继续创新思路、探索港湾联建共建,切实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便利、送去温暖。

  (通讯员_王真真)

标签:建行晋江分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