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建行晋江分行开展“关爱长者 共促文明”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2-01-21 18:03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建行晋江分行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于近日组织福埔支行党支部携手晋江市行政服务中心走进晋江市社会福利中心,联合开展“关爱长者 共促文明”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建行福埔支行党支部的党员和来自晋江市行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共同为老人分发慰问品,与福利中心的老人进行交流,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关心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情况,向老人们送上来自建行晋江分行党委和晋江市行政服务中心的温暖。同时,建行福埔支行党支部的党员还在活动现场为老人们宣传推介升级后的第三代社保卡,向老人们详细介绍存款保险制度、银行账户使用风险提示,进一步将触手可及的金融服务送到老年客群身边。

  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温暖,也体现了建设银行的责任担当,下阶段,分行将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通讯员_王真真)

标签:晋江建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