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建行晋江分行党委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12-22 18:37我来说两句
  

  近日,建行晋江分行召开专题党委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上重点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有关精神。分行党委书记对贯彻落实措施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把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在全行的范围内传达和宣导,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与党中央及上级行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党代会精神与当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党史学习教育紧密贯通起来,一体推进。三是要重点聚焦弘扬“晋江经验”、加快数字化转型、推动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等任务,结合总行、省分行工作要求,结合晋江分行实际情况,按照持续增强“三个能力”、纵深推进“三大战略”的要求,全力以赴贯彻落实。同时,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保持严的主基调,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决纠治“四风”问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廉洁、合规、稳健的经营为全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通讯员_王真真)

标签:建行|建行晋江分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