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建行晋江分行各党支部开展“清新福建 清廉金融”警示教育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12-22 18:29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深化全行清廉金融文化建设,12月起,建行晋江分行组织各党支部开展“清新福建 清廉金融”警示教育活动,分行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传达了分行清廉金融文化宣传教育活动推进会及四季度案件防控与预防腐败联席会议精神,组织员工学习了《 福建省银行业从业人员清廉行为规范自律公约》、《银保监严格落实“十严禁”要求》、《廉洁合规监督公开信》、《员工从业行为禁止性规定》等清廉文化宣教内容,传达通报近期福建省银保监局关于辖区银行保险机构行政处罚典型案例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守初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清廉金融文化的建设者,共同打造清廉、诚信、合规的金融文化;二是要率先垂范,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上带好头、做榜样,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行风做出新成效;三是要遵纪守法,做勤勉尽责的银行从业者,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认真执行行业规章制度和业务操作规程,规范“八小时”以外个人行为,确保各项制度执行到位;四是要坚定反腐,做清廉金融文化的监督者,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积极构建健康的“亲”、“清”关系,始终如一做廉洁合规银行从业人。

  (通讯员_王真真)

标签:建行|建行晋江分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