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建行晋江分行各党支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10-27 16:30我来说两句
  

  10月以来,建行晋江分行各党支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实际行动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将党的温暖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众。

  该行第三党支部联合深沪支行党支部走进深沪镇科任村委会及敬老院,向现场村民发放宣传折页,进行《存款保险条例》宣传,详细介绍存款保险如何应用、存款保险的标识特征及存款保险的意义,取得良好效果。随后,一行人来到科任村敬老院,与老人们进行了座谈,为老人们送上大米、食用油和棉被等慰问品。党员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话家常、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为老人们带去来自建行的温暖。

  该行第十党支部联合五店市支行党支部、福兴支行党支部走进梅岭蔡厝社区敬老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建行敬老公益活动。在社区敬老院,敬老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敬老院规模、收费情况及总体运作情况,该行针对敬老院日常缴费需求,向其介绍了“悦生活”缴费功能。随后,一行人到敬老院进行参观,与老人们交谈并致以亲切的问候,了解老人们在养老院的生活,为老人们送去日用品及伴手礼。同时,党员们还向敬老院工作人员、社区人员及前来探望的家属们发放宣传折页,开展《存款保险条例》宣传。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动作为解难题。该行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真真正正为民服务解难题,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

标签:建行晋江分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