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建行晋江分行组织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8-11 19:06我来说两句
  

  自全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建行晋江分行组织各党支部深入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从党的光辉历程、光荣传统以及宝贵的精神财富中汲取前进力量,并在学习的基础上加强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点任务扎实推进。为进一步提升“办实事”的质量和实效,全行各支部党员同志聚焦群众关切,回应群众诉求,冲锋在前,充分发挥“我是党员我带头”模范作用,打造晋江市首个“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通过不动产登记中心数据和我行端口的无缝对接,以高效率高质量的服务为个贷客户注销抵押登记提供“一站式”服务,实现“不见面”办理不动产注销登记,大大节省客户往返银行与不动产登记中心的时间成本和路程,实现让群众办事“少跑一趟”,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

  (通讯员_王真真)

标签:晋江建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