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建行晋江分行举办“光荣在党50年 我与建行话党史”老党员客户茶话会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7-08 19:26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让老党员感受到来自建行的温暖,在建党百年之际,建行晋江分行举办“光荣在党50年 我与建行话党史”老党员客户茶话会活动。晋江建行行领导、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与老党员客户齐聚一堂,同话党史,共忆初心使命。

  茶话会现场笑声不断,温馨和谐。老党员们热情分享自己参加革命队伍、加入中国共产党、担任党员干部等不同阶段的故事。晋江建行行领导向老党员们介绍了分行近几年业务发展情况和在服务社会民生方面取得的成绩,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建行发展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并送上党史相关书籍。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老党员的生活补贴等政策到位情况,鼓励老党员们加强学习,紧跟时代前进步伐,同时,肯定了建行为老党员们持续提供的优质金融服务,希望建行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客户和关心关怀老党员工作。

  (通讯员_王真真)

标签:建行|建行晋江分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