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建行晋江分行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7-08 18:39我来说两句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建行晋江分行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以多种形式打造红色风景线,抒发对党的深情和祝福。

  当天上午,在分行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全行员工共同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百年相交的伟大历史时刻。全行员工心潮澎湃,纷纷发表感言体会,表达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接着,分行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宣读了《关于表彰晋江分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分行党委成员对获奖的先进单位及个人代表进行现场颁奖,勉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全行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分行开展“忆初心·我和党一起过生日”活动,在七月光荣入党的员工和在七月一日生日的员工与大家回顾了自己与建行的相伴成长,分享了自己的初心故事。分行党委书记代表分行党委,为政治生日员工送上“政治生日贺卡”,感谢他数十年如一日的爱岗敬业、辛勤奉献。之后,在分行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全行党员领导干部、“两优一先”获奖代表、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共同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声中,追溯红色初心、坚定使命信仰,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最后,分行党委书记为与会党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经济金融工作史、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行史、建设银行晋江分行行史,希望全行员工能在新的百年起点,胸怀国之大者,听党指挥、金融报国,坚守初心、不负人民,立足“晋江经验”迈步从头越,以担当作为和昂扬斗志走好高质量发展长征路,推动好各项业务的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_王真真)

标签:建行晋江分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