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举办“建党百年 党风廉政教育”观影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1-06-28 18:54我来说两句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认真贯彻落实泉州银保监分局关于清廉金融文化的倡议,进一步深化廉政教育,推进反腐倡廉,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能力,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于2021年6月23日特别举办“强党性 感党恩 担使命‘建党百年 党风廉政教育’”为主题的观影活动。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及公司员工积极参与此次观影活动,纷纷走进泉州金逸影城观看扫黑除恶专题电影《扫黑·决战》。该部电影根据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部分真实案件改编,讲述了扫黑专案组组长宋一锐带领组员由一起征地拆迁案深入调查,突破层层阻挠,与幕后的黑势力展开激烈斗争的正义故事。深刻揭露了基层保护伞和不正之风与黑恶势力的不齿行径,教育意义深刻,发人深省。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防微杜渐,任何时候都要坚守党性立场和党性原则,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廉洁本色。同时也让全体观影员工直观地感受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 肖任优)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