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券商银行板块拉升,沪指跌0.24%坚守3300点,北向资金净流入近40亿元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20-11-06 17:51我来说两句
  

  11月6日,两市股指小幅高开,盘中震荡回落走低,沪指一度失守3300点,尾盘在券商、银行等板块的带动下回升,再度收复3300点。深成指盘中一度跌逾1%,尾盘亦有所回升,创业板指盘中大跌近3%,尾盘跌幅缩至2%以内。两市成交量再度小幅放大,北向资金午后大幅净流入。

  截至收盘,沪指跌0.24%报3312.16点,深成指跌0.4%,创业板指大跌1.97%。两市合计成交8785亿元,北向资金净买入39.81亿元。

  盘面上看,以券商、家电、银行为首的权重板块表现较为活跃,中金公司、国金证券涨停带动市场人气,格力电器、美的电器双双大涨,美的电器股价突破90元,再创历史新高。航运板块今日发力拉升,中远海特、中远海发双双涨停;半导体、煤炭、黄金概念等均走高。生物疫苗、医疗器械、酿酒、汽车、保险等板块走势疲弱。

  粤开证券指出,周四两市成交出现大规模放量,行情风向标券商板块集体飘红,市场情绪有所回暖。当前市场从基本面和政策面来看都具备较强支撑,外围的不确定性依旧是干扰目前市场节奏的重要因素,随着外部扰动的逐步明朗,市场风险偏好将有望进一步提升。配置方向上,一方面关注三季报业绩回暖、行业景气确定性较高的汽车、家电等可选消费板块,另一方面紧握“十四五”政策主线,关注新能源、半导体、新材料、云计算、创新医疗等方面的投资机会。

  山西证券表示,外资有望继续流入,经济先行指标明显向好,市场对于第四季度业绩增长乐观,继续看好科创50指数中期表现,推荐逻辑不变,未来或呈震荡上行走势,建议投资者关注其中符合长期主线逻辑的权重股,可选消费中期主线行情,以及环保新能源和科技医药中长期逻辑或将持续。

标签:沪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