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创业板指冲高回落涨0.31% 半导体等科技题材涨幅居前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20-05-15 19:26我来说两句
  

  今日指数缩量震荡运行,午后回落,创业板指表现较强。科技股回归,半导体领涨,资金抱团绩优股,农业、网红经济全天强势,军工、黄金、锂电池盘中走高,题材表现相对散乱,市场偏谨慎,午后,高位人气股强者恒强,轴研科技、省广集团继续拉板,市场短线人气爆棚,尾盘,华盛昌跳水,人气有所回落。盘面上,半导体、Mini LED、网红经济等涨幅居前;白酒、机场航运、农村电商等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跌0.07%,报收2868点;深成指涨0.02%,报收10964点;创业板指涨0.31%,报收2124点。沪股通净流入4.19亿,深股通净流入21.3亿。

  中原证券认为,市场观望情绪浓重,沪指自5月11日反弹至2914点之后遇阻回落,美股近期面临较大的二次回调压力,市场各方持币观望的意愿较强,目前沪指依然处于上有阻力,下有支撑的运行格局,未来市场 仍将面临突破方向的选择。我们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国内外影响因素的变化情况。预计沪指短线小幅震荡的可能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小幅整理的可能较大。我们建议投资者短线暂时观望,中线建议继续关注部分低估值绩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银河证券指出,由于处于科技新基建风口之下,整体较高的研发投入以及募投项目带来的高成长预期,叠加高流动性溢价,科创板享受较高估值可能会成为常态,建议关注新一代信息技术和生物医药子板块里的优质个股,不要因为估值偏高而错过投资机会。

标签:创业板|冲高回落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