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涨0.08% 科技股多点开花 北向资金连续18日净流入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19-12-09 19:56我来说两句
  

  午后市场继续窄幅震荡,科创板在华兴源创的带动下集体走高,相对指数的沉闷,个股和热点题材表现出彩,数字货币、无线耳机、互联网金融概念领涨,次新股板块异动,钢铁、水泥、煤炭等持续走强,北向资金午后延续净流入,医药股则陷入调整。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914.48点,涨0.08%;创业板报1721.07点,跌0.33%。

  东方财富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46.94亿元,连续18日净流入。

  中金公司指出,从市场层面看,近期市场成长与价值风格纠结且成长风格略占优,尤其科技板块表现亮眼。临近年底,在关注政策信号的同时,建议依然聚焦结构性机会。科技板块是2020年较为确定的方向之一,估值已经不算便宜是障碍,建议围绕景气程度演进、结合估值选股。消费中下半年滞涨、估值依然不贵的家电、酒店旅游、汽车等也值得关注。

  安信证券指出,首先本身市场的阶段性调整未必已经结束,其次在整个调整中相对强势的方向反而预示着其更可能是继续引领下一轮行情起来的方向。因此,维持2020年度A股市场展望报告《A股而立,拥抱“成熟牛”》判断,依然认为更好的布局时机在明年初,首选依然是科技方向,只不过具体标的可以相对今年延展和变化。

标签:沪指|科技股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