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两市全日窄幅震荡 黄金、稀土板块强势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19-12-04 21:43我来说两句
  

  今日两市低开,沪指全日维持低位窄幅震荡,创业板指盘中一度翻红。截至收盘,沪指跌0.23%,深证成指涨0.31%,创业板指跌0.1%。盘面上,黄金、稀土永磁、种业等板块涨幅居前;猪肉、食品安全、5G概念、云计算、大数据等板块跌幅居前。

标签:沪指|两市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