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收评:沪指涨0.17% 题材股复苏 北向资金连续14日净流入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19-11-12 17:25我来说两句
  

  午后大盘反抽,龙头沪电股份表现强势,一度冲击涨停,带动科技股反弹,市场氛围略有好转,大基建、工业大麻、PCB、国企改革等题材复苏,沪指翻红,创业板跌幅收窄,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914.82点,涨0.17%;创业板报1671.44点,跌0.10%。北向资金连续14日净流入。东方财富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10.96亿元。

  山西证券指出,展望后市,在消息面的冲击告一段落后,再度反弹是大概率事件,市场将会在震荡横盘中走完本年剩下的时光。但提示投资者注意风险,防御为主。从近期的市场表现来看,虽然有结构性行情,但持续性和板块质量越来越差,四季度做多的难度逐步增加,短线投资者操作的难度较大。山西证券认为,此时中长线投资者可开始逐步介入低估值优质个股,发掘左侧机会,布局明年的春季行情。近期市场的疲软并非完全是由基本面导致,消息面的利空,对滞胀的担忧,外围的影响等因素会逐步消散,后续市场风险偏好回升后会再度点燃市场的做多热情。从资金方面来看,近期指数横盘,但外资无惧调整持续流入,也是看好A股中长期表现的一个证明。板块方面,我们还是推荐确定性较高的板块,大基建、大基金二期、养殖、玻璃等等。

  爱建证券认为,近阶段期股指基本围绕中短期均线震荡反复,股指多次挑战3000点未果,显示市场上行压力依然较大,本周股指直接跳空低开低走并留下跳空缺口,同时股指重新失守中短期均线,短期形势不容乐观,尤其近期大小非解禁数量巨大且月底还有航母级的IPO,市场持续做多信心或较有限,预期短期股指延续宽幅震荡,把握节奏控仓精选个股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吴美斌 吴美斌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