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涨0.39% 创业板创近三个月新高 北向资金净流入28亿元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19-07-30 16:34我来说两句
  

  指数午后稍有回落,创业板涨幅相对靠前。盘中影视股、科创板、黄金股表现活跃先后拉升。另外债转股、游戏、短视频涨幅居前。铜箔、猪肉、上海自贸港等领跌。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952.34点,涨0.39%;创业板报1580.13点,涨0.87%,创近三个月新高。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28.25亿元。

  科创板多数收涨,心脉医疗尾盘发力涨近16%。

  国信证券认为,股指自从上周以来,反弹节奏虽然缓慢,但部分强势板块的表现具有一定的连续性,短期市场存在一定的赚钱效应,进而有利于改善市场情绪。策略上,结合行业发展潜力状况,从业绩、估值水平、成长性等角度,进行择优均衡配置。

  中信建投认为,经济下行、利率下行的有利于成长股的宏观环境重新开始具备。从7月23日开始,市场悄然缓慢上涨,风格切换明显。电子、通信、计算机等科技行业由于利润改善开始上行。从估值水平来看,市场和行业估值均处于中位数之下,股票类资产具备良好的性价比。慢牛行情悄然来临,电子、计算机、通信的成长板块将引领上行。建议投资者提升权益类资产仓位,从滞胀环境中的消费行业切换到衰退环境的电子、计算机、通信等业绩改善的成长板块,把握三季度的金秋行情。

标签:沪指|创业板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